美国院校
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院校 >> 美国院校 >> 正文

美国密苏里南州立大学

2018/02/23  点击:[]

学校介绍

密苏里南方州立大学是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始建于1937年。密苏里南方州立大学开设了艺术与科学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教育学院和科学技术学院,可授予学士学位。

密苏里南方州立大学开设了以下本科专业:艺术、化学、通信、英语、法语、德语、历史、音乐、政治学、社会学、西班牙语、戏剧、生物化学、生物学、环境健康、数学、物理、会计学、金融学和经济学、基础商业、国际商务、管理、营销(企业家精神)、中学教育、中等教育、计算机信息科学、生物信息学、信息系统、计算机取证、计算机科学、计算数学、信息技术、计算机技术、业技术教育、少年司法、司法研究、医疗技术、护理等。

密苏里南方州立大学与其他院校合作开设研究生专业课程,通过在线授课方式学习,涉及专业包括:教育学、工商管理、儿童早期教育理学、教育技术学理学、护理理学、牙科保健理学、刑事司法管理科学等。

院系设置

本科:法学、工学、管理学、教育学、经济学、军事、理学、历史学、农学、文学、医学、哲学

预科:法学、工学、教育学、农学、医学

语言中心:教育学、文学

合作项目

美国留学(交换生、专升本)项目:

申请条件:学生第六学期或毕业生均可参加。托福(TOEFL)成绩61-76分,成绩不达标者,需先就读语言学校。

项目形式:学生申请赴美国合作院校就读本科三年级,可转约60学分(美国大学4年学分为120-130),两年后取得本科学历。学费1.6-2万美元/年,其他费用约1.2万美元,签证有保障。

官网: www.missouristate.edu

上一条: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斯...
下一条:美国斯特福大学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