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院校
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院校 >> 美国院校 >> 正文

美国斯特福大学

2018/02/23  点击:[]

学校介绍

美国斯特福大学(Stratford University)总校位于具有悠久历史的弗吉尼亚州,紧邻美国首都华盛顿,与白宫、国会山只有几分钟的车程,拥有首都的所有文化底蕴,历史沉淀和知名度。校园占地一百多英亩,并在弗吉尼亚、怀俄明州、英国伦敦设有分校。学校优越的地理位置使广大的毕业生获得众多行业领域的就业机会。学员分别在美国政府及惠普、休斯、杜邦、英国壳牌、飞利浦、吉列等全球知名企业供职。

美国斯特福大学的学士及研究生硕士学位获得了美国联邦教育部A、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指定的专业权威认证机构美国独立院校教育认证委员会(ACICS)的认证以及弗吉尼亚州高等教育委员会的认证和许可,法定拥有招收外籍移民学生权和成人高等教育的权利。

美国斯特福大学系弗吉尼亚州职业学院联盟委员会成员、北弗吉尼亚技术委员会成员,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大使馆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认证的国外院校。

合作项目

美国硕士预科项目:

申请条件:大一、大二学生(需要通过初步语言测试)。

项目优势:学生在我院就读期间,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习硕士预科课程;语言及专业课成绩合格后可获得美国斯特福大学硕士录取通知书,专科毕业后可直接到美国就读硕士。

费用:国内三年预科费用人民币2万元,硕士学费约人民币10万元/年。

 

 

 

上一条:美国密苏里南州立大学
下一条:美国太平洋路德大学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