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院校
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院校 >> 美国院校 >> 正文

美国太平洋路德大学

2018/02/23  点击:[]

 

学校介绍

太平洋路德大学创立于1890年,是一所以商学、教育及护理等科系而闻名的私立综合性大学,坐落于西雅图市塔科马港,是美国西部地区华盛顿州的优质大学,根据U.S News &World Report评选,本校为唯一每年名列西部最好大学前15名的学校。

学校不但重视书本知识的教育, 同时更加强调实习和工作经历。该校拥有一所人文暨科学学院、五所专业系,包含人文和沟通、商业、教育、护理、体育及研究生课程: 工商管理、创新写作、教育、婚姻和家庭疗养及护理。同时也是TOEIC的测验中心。学生实习和就业公司有德勤国际人力资源咨询,Frank Russell,微软,英特尔,星巴克 ,波音公司。

学校每年录取大一新生1500多名,录取率为76%。除了传统教育学校还提供合作教育,双学位,ESL,自习等选择,特别是与哥伦比亚大学和华盛顿的圣路易斯大学联合举办3-2工程项目。该校计算机科学课程得到计算机认证委员会的认可。学校提供专业的计算机技术实验室供特别学科使用,包括地球科学, 化学,物理, 计算机工程,数学。数学系的毕业生大多是在保险精算,经济学,运筹学,统计学, 系统分析等行业发展。物理系的大四学生都会在自己的指导老师的帮助下独立地完成试验项目。该系毕业生主要在西北地区的工业或者是大型地政府实验室工作,包括波音公司,英特尔,微软公司。 人文学院拥有语言资源中心和西北地区第二大的儿童文学收藏,下设有英语, 语言和文学, 哲学和宗教四个专业。

校园景色优美,占地面积126英亩,有42栋建筑物,12个学生居住大厦,1个公寓式住宅, 1个语言文化居住中心, 6英亩德野生保护区, 计算机 实验室, 科学中心, 音乐大厦(有534座位德音乐会大厅), 护理中心, 1200个座位的礼堂, 2个体育馆, 学生中心, 多功能大厅, 健身中心, 9个洞的高尔夫球场, 有照明设施的网球场, 足球场, 田径运动场, 沙滩排球场, 游泳池等优质教学配套设施。

合作项目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海外分校项目

项目介绍:学院于2016年与美国太平洋路德大学共同签署了《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在太平洋路德大学建立海外分校的框架协议》,建立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海外分校(美国华盛顿州塔克玛市校区)。

项目形式:学生在我校就读期间可以申请到海外分校参加为期一年的学习、实训。

 

 

 

 

上一条:美国斯特福大学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