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院校
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院校 >> 美国院校 >> 正文

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戈分校

2018/02/23  点击:[]

介绍

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戈分校建于1861年,当时由爱德华舍尔顿创建,名为奥斯威戈师范学校,后于1948年成为纽约州奥斯威戈教师学院,并创建大学系统。

该校校园占地700坪,有46幢建筑。1962年奥斯威戈扩展其领域成为艺术科学学院。该校现有50000名校友,4所学院为:自由艺术与科学学院、工商学院及2008年新建的教育学院与新传媒学院。另外还有跨学科非传统领域项目。大学学还为学生提供实习及海外学习的机会,并始终保持纽约州立大学体系中最高的比率。该校每年招收8200多名学生,其中7100名为全日制本科生,大约4100人住校,校园里有12座宿舍楼。大约1460名新生高中平均学分为89.5,SAT的平均成绩1100,于2008年入学。在这里,学校在动态学,互动学和环境维持方向培养学生的文学和职业知识。学校为学生追求无限的知识提供了机会。

合作项目

美国留学(交换生、专升本)项目

申请条件:学生第六学期或毕业生均可参加。托福(TOEFL)成绩61-76分,成绩不达标者,需先就读语言学校。

项目形式:学生申请赴美国合作院校就读本科三年级,可转约60学分(美国大学4年学分为120-130),两年后取得本科学历。学费1.6-2万美元/年,其他费用约1.2万美元,签证有保障。

官网:http://www.oswego.edu/

上一条:美国诺斯伍德大学
下一条:美国密苏里南州立大学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