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来我院交流调研

2023/12/04  点击:[]

11月29日,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外语系(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主任刘晓鹏一行五人来我院考察调研,分别与国际交流合作处和公共英语部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毛世明对刘晓鹏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副处长张璇就我院国际交流合作办学项目、师生国际交流情况、境外办学等工作做了具体介绍。在来宾与公共英语部的座谈会上,公共英语部主任崔卫详细介绍了部门师资队伍建设、课程思政建设、师生比赛、第二课堂活动等情况。双方就教学改革、课堂管理、教师发展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分享。会后,刘晓鹏一行还参观了我院外语村和校园。崔卫对淄博师专即将参加“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的孙骞老师进行了赛前指导。

本次来访促进了我院和省内兄弟院校在国际交流合作和公共英语教学改革方面的交流和学习,为双方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也将进一步促进我院英语教学水平的不断提高,扩大教学成果的推广和宣传。


上一条:刁建东一行出访印度尼...
下一条: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教...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