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教师参加“青岛市外事翻译培训会

2023/11/24  点击:[]

11月21-23日,青岛市外事办组织召开2023年全市外事翻译培训会,国际交流合作处组织学院7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多位翻译专家和学者围绕时政话语外译原则、公共政策翻译实践、外事口译工作策略、语言服务行业新技术应用与挑战等内容开展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我院教师的外事翻译素养和服务高水平对外开放能力,有助于打造具有较高水平的国际化师资队伍。


上一条: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下一条: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学...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