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台湾树德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2015/05/15  点击:[]

 

    

    

    

    513日,台湾树德科技大学副校长陈清燿、国际企业与贸易系钱士谦教授、国际及两岸事务处戴淑芬组长一行三人访问我院。

    学院院长刁建东、副院长周厚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主任崔卫、相关系负责人及教师与来宾会谈。刁院长对树德科技大学代表团的访问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特色及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希望与树德科技大学进一步合作。台湾树德科技大学副校长陈清燿介绍了台湾高校的概况、树德科技大学的优势专业、师资情况以及与大陆多所高校开展的交流合作项目。双方就学术访问、学生短期研修、学分互认等合作模式做了交流,并签署了合作意愿书。

    访问期间,代表团与各系书记、辅导员见面并进行宣讲,详细介绍了树德科技大学的学科专业设置、大学设备配置、学校发展特色与优势以及学生管理情况。代表团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校友风采展、校史展、民航实训基地等场所。

    树德科技大学位于台湾高雄市燕巢区。19978月成立“树德技术学院”, 并于200081日起正式改名为树德科技大学,成为台湾南部地区第一所由技术学院改名为科技大学之学校,以其设计类科系和资讯管理系称著,是一所讲究人文、创新、设计与研发的综合性科技大学。

 

 

 

上一条:韩国中源大学代表团一...
下一条:马来西亚世纪大学代表...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