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马来西亚世纪大学代表访问我院

2014/12/23  点击:[]

             

    1221日,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国际部行政专员Amy Choo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孔子学院常务院长、世纪大学中国办事处主任张亮来我院访问。院长刁建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崔卫会见了来宾。

    刁建东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欢迎世纪大学代表们的来访。随后,双方就合作模式、招生宣传、对接方式、师生交流与培训等合作办学的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来访客人还参观了实训楼,了解了我院优势专业的教学特色,希望双方在对口专业积极开展交流与合作。今年寒假我院将组织学生赴世纪大学参加冬令营游学活动。

    马来西亚世纪大学成立于1977年,是马来西亚教育部承认的规模最庞大的六星级大学。每年有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逾千名国际留学生报读,现有在校生近3万名,提供超百种学位(含博士学位)和专业文凭课程,包括英美澳著名大学的学士学位及硕士学位课程,并可学分转移至英美澳新等国继续深造。马来西亚第一所孔子学院将于20151月在世纪大学正式挂牌成立。

 

 

上一条:台湾树德科技大学代表...
下一条:韩国大真大学访问我院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