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韩国大真大学访问我院

2014/11/19  点击:[]

   

   

 

    1117日上午,韩国大真大学国际交流学院主任孙云浩教授访问我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崔卫,商务外语系书记苏春鹏,商务外语系韩语教研室主任、应用韩语专业带头人田玉花与来访客人进行了会谈。

    崔卫处长首先对孙云浩主任来校访问表示欢迎。随后,双方就两校即将签署的《关于建立韩国语专业学生海外语言实训基地备忘录》进行了修改,并针对建立非韩国语专业学生的海外语言实训基地和教师培训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根据修订的备忘录内容,两校将加大合作力度。自20159月开始,我院每年从各专业三年级学生中选派交换生,大真大学为交换生提供奖学金或减免学费。

    会谈后,孙云浩主任参加了商务韩语专业学生见面会。见面会上孙主任介绍了大真大学的情况,播放了学校的宣传片,与在场学生互动、答疑,并热情欢迎学生们到大真大学继续深造学习,会场气氛热烈。

    20111019日,韩国大真大学国际交流学院主任孙云浩教授、教育管理课长李贤定女士曾来我院访问。20145月,我院正式与韩国大真大学签署两校《交换学生及专升本合作备忘录》。

 

 

上一条:马来西亚世纪大学代表...
下一条:台湾玄奘大学代表团再...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