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韩国中源大学代表团一行四人访问我院

2015/06/06  点击:[]

 

 

    63日,韩国中源大学校安炳焕博士、国际交流院院长全春莲教授、副院长孙云浩教授、航空学院空乘服务专业李莲淑教授一行四人访问我院。学院党委书记杨民刚、副院长周厚才等在图书馆三楼会议室接待了来宾一行并举行会谈。

    杨民刚书记对中源大学代表团的访问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特色及近几年的发展情况,表达了与中源大学开展深入合作的愿望。安炳焕博士介绍了中源大学的基本情况、优势专业、师资情况以及与中国多所高校开展的交流合作项目。双方就专业建设、教师互访、学生交流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签署了在中源大学设立我院韩语教育与实训基地的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我院学生在基地内可进行学历提升或专业韩语学习,双方则互认成绩和学分。

    韩国中源大学创建于2009年,全日制在校生5000余人,共有5个本科学院共33个专业和1个研究生院,与世界著名大学、研究机构和企业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是一所在韩国拥有良好声誉和影响力的学校。我院商务韩语、国际贸易、日语专业等10余名学生将于下学期赴中源大学参加交换生项目。

    访问期间,代表团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还参观了学院校史展、校友风采展、民航实训基地、外语村等场所,并分别与商务韩语、民航商务、航空服务、涉外旅游专业学生进行了见面和宣讲。

 

 

 

上一条:我院四名学生参加“201...
下一条:台湾树德科技大学代表...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