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院校
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院校 >> 韩国院校 >> 正文

韩国中源大学

2018/02/23  点击:[]

学校介绍

中源大学的创办财团是一家以教育•医疗事业、社会福利事业、慈善救助事业为基本事业发展方向的机构,为了国家昌盛和人民幸福,全力以赴,倾注心血。人才培养是国家和人类社会发展的动力,为此, 中源大学创办财团积极促进教育产业的发展,创办大真大学和以大真高中为代表的6所高级中学,为人才培养作出贡献。同时设立大真文化奖学财团,通过向众多学生发放奖学金,来鼓励他们完成学业。

创办财团以"中源走向世界,世界关注韩国"为口号,以创建国际化的新型世界一流大学为目标,积极进取,以对先进科学技术的探索精神为基础,承前启后,培养新一代具有优秀实践能力的世界性人才,为他们提供在国际社会的各领域成为行业专家的机会。

中源大学立足于“共生(相生)”的教育理念,以“诚, 敬, 信”为基础,进行全面教育,启发学生找回在发达的物质文明中迷失的人性,克服道德上的价值混乱,培养学生创建精神文化的能力,为人类的共同繁荣做出贡献,这是中源大学设立的基本精神。具体内容包括: 第一, 以至诚之心(诚),创建培养引领时代的新型知识人才的先进教育场所,在当今时代的激烈竞争中,为增强国家竞争力作出贡献。第二, 以道德修养(敬),培养可以实现人的自我价值的自我主导型人才,创建伦理教育的学习场所,为社会建设作出贡献。 第三, 以始终不变的诚信 (信),培养可以为地区社会带来福利的领袖型人才,打造和平教育的摇篮,为构建人类和谐共存的共同体而做出贡献。

学校创建法人大真教育财团将培养积极上进的“共生共存的世界人, 充满创意的文化人”作为教育实践的目标,配备先进的设施,创建舒适的教育环境,打造先进教育•文化教育•和平教育的平台,培养出为国家和人类社会的发展做出贡献的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

学校优势

优势:

1、中源大学配备了优秀的教师团队,先进的教育设施,构建舒适绿色的校园环境,提供具有差别化的教学内容和教育方法,设置了丰富多样的教学科目。

2、中源大学还向全体新生发放奖学金,为全校学生提供在韩国设施最好的宿舍,以保障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3、中源大学为了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人才,倾注了大量心血,并将人性教育作为重点。为了使学生可以在国际社会的各领域发挥专业能力,学校还重点培养以英语为代表的外语能力。为了提高学生的语言能力,学校不仅聘用外籍教授,而且在大学各种设施的运营方面,也安排外籍职员,这样,一方面使学生在校园生活中就可以自然而然地熟练掌握外语,另一方面使学校构建起全球性人才培养的教育体系。

4、中源大学还与多家海外著名大学、研究所、企业等建立合作关系,为教授和学生的学术研究交流、学生交换、进修、留学、海外实习等构建支援体系,并创办与专业学科相关联的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能源环境研究所、韩药配方产业研究所、生物医学保健研究所等,通过产学研合作,努力为学生的就业和到国内外研究生院深造创造机会。

合作项目

韩国留学(交换生、专升本)项目:

申请条件:韩语专业及其他专业有学习韩语和学历提升需要的三年级学生。

项目介绍:学生赴韩国参加为期一年的交换生学习。第一学期韩国合作院校给予百分之五十奖学金,第二学期免收学费。一学年学费约人民币1万元,含住宿费、教材费、学杂费等共计约人民币2.5万元。交换生结束后,成绩合格者可自愿申请升入合作院校三年级学习(专升本),两年后取得本科学历。

官网www.jwu.ac.kr

上一条:韩国大真大学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