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院校
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院校 >> 韩国院校 >> 正文

韩国大真大学

2018/02/23  点击:[]

学校介绍

大真大学是大韩民国的一所私立四年制大学,坐落于韩国首都首尔附近。近年来,大真大学在各级教育机关和新闻媒体进行的大学评估活动当中一直被评为 “ 优秀大学 ”。

学校设有5所研究生院、5个校属院部、2个国际协力大学、41个系(部)50个本科专业:同时有约40个附属研究机构、机关。在校本科生:7400 多名,研究生(硕士生、博士生): 470 多名;留学生:300 多名;教授:236名(专职教授),教职员:90 多名。

当下的知名毕业学生包括韩国京畿道抱川市市长、韩国人气组合bigbang中成员-太阳(东永裴)、韩国组合2AM中的任瑟雍、郑珍云、MC、艺人河东勋、演员崔振赫、林周焕、朴基雄等。

  

 

合作项目

韩国留学(交换生、专升本)项目:

申请条件:韩语专业及其他专业有学习韩语和学历提升需要的三年级学生。

项目介绍:学生赴韩国参加为期一年的交换生学习。第一学期韩国合作院校给予百分之五十奖学金,第二学期免收学费。一学年学费约人民币1万元,含住宿费、教材费、学杂费等共计约人民币2.5万元。交换生结束后,成绩合格者可自愿申请升入合作院校三年级学习(专升本),两年后取得本科学历。

官网:www.daejin.ac.kr


下一条:韩国中源大学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