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
所在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 教师 >> 正文

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报的通知

2015/12/31  点击:[]

   附件是山东省教育厅《关于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报工作的通知。
    根据通知要求,申报必须提交外方邀请信并提供外语水平证明材料( 其他要求以附件及国家留学网通知要求为准)。
   根据选派简章,暂不受理以下人员的申请:
   1、已获得国外全额奖学金资助;
   2、已获得国家公派留学资格且在有效期内;
   3、已申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尚未公布录取结果;
   4、曾获得国家公派留学资格,未经国家留学基金委批准擅自放弃且时间在5年以内,或经国家留学基金委批准放弃且时间在2年以内;
   5、曾享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回国服务尚不满五年。
   请有意向报名的老师于1月6日(下周三)下班之前内邮发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张璇报名,经学院审核同意后再进行网上申请。
 

  附件:关于做好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上一条:关于推荐赴加拿大埃德...
下一条:2015年山东省政府公派...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