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
所在位置: 首页 >> 公派出国 >> 教师 >> 正文

2015年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5/11/13  点击:[]

    附件1是山东省教育厅《2015年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报名需符合以下条件 ( 其他要求以附件通知要求为准):
    1、年龄要求:申请人年龄应在45周岁以下(1970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2、学历与工作年限要求:原则上只受理具有硕士及以上学位人员的申请。具有硕士学位的申请人,须工作满5年(即2010年8月之前参加工作)方可申报;具有博士学位的申请人,须工作满2年(即2013年8月之前参加工作)方可申报。
    请有意向报名的老师填写附件2《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申请书》,并于11月19日(下周四)下班之前将电子版内邮发至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张璇。我院此次推荐人数为2人,将根据申请人员材料选拔2名上报山东省教育厅。
                                                                                                                  

附件1:2015年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docx

附件2: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留学申请书.doc.doc

上一条: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资...
下一条:关于推荐山东省政府公...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