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德国奥尔登堡市职业教育代表团来我院访问交流

2023/09/18  点击:[]

9月15日,德国奥尔登堡市外希洛伊职业学校校长奥利弗·彭特、奥尔登堡市市长办公室礼宾与国际合作部中国事务办公室主任王昱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院长刁建东,国际交流合作处、公共英语部、国际贸易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接待。

奥利弗·彭特介绍了德国双元制人才培养模式及外希洛伊职业学校专业设置等有关情况。刁建东简要介绍学院发展情况及国际交流合作开展情况。外希洛伊职业学校与我院在商贸、物流等专业存在较高的契合度。两校在学生交流、教师交流、教学模式及教学资源交流三个层面达成合作意向,拓展不同阶段、不同层次、不同深度的合作。双方同意,拟于2024年春季学期互派学生赴对方院校学习,并到对方合作企业实习。奥利弗·彭特一行还参观了学院校友风采展,并观摩课堂教学,与学生进行亲切互动。

9月13日青岛市外办、教育局邀请我院参加青岛-奥尔登堡友城职业教育交流会,刁建东出席并致辞,与会期间与外希洛伊职业学校签订合作备忘录。

链接:德国奥尔登堡韦赫洛伊职业学校(BBS WECHLOY)位于德国奥尔登堡市(Oldenburg),是该市四个地区职业教育能力中心之一,为学生提供经济、法律和行政管理等专业教育。学校与来自11个欧洲和非欧洲国家的合作伙伴开展学生交流。学校与中国院校的合作项目主要面向大宗贸易、外贸管理方向的亚洲采购专业的学生。




上一条:西班牙阿尔卡拉大学来...
下一条:俄罗斯工程院一行来我...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