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俄罗斯工程院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2023/09/18  点击:[]

9月12日,俄罗斯工程院副院长、院士图波列夫一行参观青岛上合示范区,并来我院访问交流,洽谈在上合示范区的产教融合项目开展事宜。院长刁建东、国际交流合作处、校友企业代表等相关人员陪同接待。

图波列夫介绍俄罗斯工程院的基本情况及主要研究领域。刁建东介绍了中国-上合组织经贸产教联盟在行业领域的资源优势。交流期间双方达成一致并签署谅解备忘录,由俄罗斯工程院提供高科技项目,中国-上合组织经贸产教联盟利用联盟优势孵化科研项目,实现科研成果的转化。

链接:俄罗斯工程院成立于1990年,其前身是苏联工程院,是由俄罗斯科学院、俄罗斯科工部、国防部、航天航空署等部门联合成立的跨行业科学机构,有1500余位院士,其中外籍院士100多位,包括中国工程院多位院士和著名科学家、工程师。


上一条:德国奥尔登堡市职业教...
下一条:刁建东与巴基斯坦驻华...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