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春季学期外籍教师工作座谈会

2022/03/04  点击:[]

3月3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在外语村召开春季学期外籍教师工作座谈会。

会上,国际交流合作处感谢全体外籍教师对学院教学工作的付出,对新加入的外籍教师表示欢迎,并就本学期教学改革任务及安排向外教进行说明,了解外教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随后,参会人员主要就课程安排、教学方法、学生情况等问题进行了积极的探讨和交流。国际交流合作处代表学院向上学期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两位外教颁发了荣誉证书。

学院现有来自英国、美国、比利时、哥伦比亚、南非、日本等国家的专兼职外籍教师13名,承担了英语、日语、韩语、西班牙、法语等语言课程,基础商务、旅游文化、市场营销等专业课程,以及英文写作、西方文化等中外联合授课课程。


上一条:我院召开“踏上‘汉语...
下一条:国际交流合作处举办“...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