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国际交流合作处举办“跨文化沟通在中英教育对比中的应用”专题讲座

2021/11/08  点击:[]

11月5日,国际交流合作处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一场题为“跨文化沟通在中英教育对比中的应用”的讲座,全院200余名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上,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张璇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国际交流合作情况及开展的交换生、专升硕、专升本等合作项目。随后,英国切斯特大学国际处刘雪莹以中西方文化差异为切入点,为同学们介绍了跨文化沟通的原则和方法,讲述了跨文化沟通技能在留学中的应用。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了解了学院开展的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对于跨文化沟通以及出国留学有了初步的认识。


上一条:国际交流合作处召开春...
下一条:学院与马来西亚拉曼大...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