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印度尼西亚玛琅国立大学来我院交流访问

2024/01/10  点击:[]

1月5日,印度尼西亚玛琅国立大学校长Pak Hariyono、副校长Puji Handayati、Arif Nur Afandi等一行七人来访我院。院长刁建东、副院长刘珉接待来宾并进行会谈,国际交流合作处、跨境电子商务系、国际贸易系、国际运输与物流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会谈中,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的办学情况,并就教师互访交流、共建教学资源,学生互换学习、学历提升、企业实践等多方面合作进行探讨并达成共识,并商定下学期首先互派10名学生参与“海外业务代表”培养项目,到对方学校学习并在合作企业实践,为中印贸易发展提供外经贸人才支撑。随后双方签署了《关于研究、教育、社区服务和人力资源开发方面合作的谅解备忘录》。

玛琅国立大学成立于1954年10月,前身是一所师范学院,教育专业在印尼排名第一,1999年转型为一所综合性大学,有硕士和博士人才培养项目。


上一条:韩国明知大学来我院访...
下一条:刁建东一行出访印度尼...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