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捷克布杰约维采技术与商务学院代表团来访我院

2016/04/19  点击:[]

 

  

4月17日,捷克布杰约维采技术与商务学院(Th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and Business in České Budějovice)机械工程系主任丹尼尔•库斯卡(Daniel Kucerka)、讲师卡米拉•特斯乐洛娃(Kamila Skubyova)、中国中心助理联络员希尔多•博客瑞(Theodor Pokorny)一行来我院作访问交流。院长刁建东、副院长周厚才接待了来宾。

刁建东代表学院对来宾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专业设置以及近几年开展的对外合作交流情况,表示两校在经济、管理、旅游和营销等专业存在较高的契合度,并且双方都注重校企结合与学生实习实训,期望两校能开展交流与合作。库斯卡介绍了布杰约维采技术与商务学校的学校概况、专业设置和办学优势。双方就教师互访、学生互派等方面进行充分的交流,并达成共识。


链接:捷克布杰约维采技术与商务学院位于捷克南波西米亚区,建立于2006年。该校重视校企合作,注重创新技术、知识的应用和转化,是一所具有活力的公办院校。在捷克共和国,只有两所公立高校的课程设置注重知识的应用而不是理论,捷克布杰约维采技术与商务学院便是其中一所。

上一条:日本京都西山短期大学...
下一条:院长刁建东会见美国天...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