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院长刁建东会见美国天普大学Pratt教授

2016/03/09  点击:[]

 

3月3日,美国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战略传播系主任Cornelius B·Pratt教授来我院访问。院长刁建东会见了来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崔卫陪同。

会见后,Pratt教授为国际贸易系、商务外语系、公共英语部部分教师及学生做了题为“国际商务:宏观了解东西方沟通方式”(International Business: Understanding East-West Communication Styles, Broadly)的主题讲座。

Pratt教授的讲座以国际商务沟通中的东西方文化差异为题,涉及到全球化发展带来的文化冲突和沟通形式、高语境及低语境文化对国际商务沟通的影响和表现、商务沟通案例等内容。Pratt教授的讲解充满激情,内容充实,形式新颖,现场反响热烈,使听众深刻体会到文化在国际商务沟通中的重要性。此次讲座也是我院第八届外语文化节的“外教讲座系列”(International speaker series)内容之一。

天普大学位于美国东岸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创立于一八八四年,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与宾夕法尼亚大学、德雷塞尔大学并称“费城三大名校”。

上一条:捷克布杰约维采技术与...
下一条:马来西亚世纪大学代表...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