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美国犹他州迪克西州立大学“红焰歌舞团”交流演出圆满落幕

2014/05/22  点击:[]

   

   

   

   

   

   

   

   

    

    520日上午,美国犹他州迪克西州立大学“红焰歌舞团”的来访演出在我院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我院院长刁建东、党委副书记魏长征、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迪克西州立大学行政副校长Paul Morris、迪克西州立大学国际学生事务处主任助理Carole Hulet、海外留学生部主任Kathleen Kinney、教育学院院长Brenda Sabey等到场观看了演出。

    院长刁建东致欢迎辞,对到访的美国犹他州迪克西州立大学代表团及红焰歌舞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预祝红焰歌舞团此次中国之行一切顺利。美国犹他州迪克西州立大学副校长致词并与我院院长刁建东互赠礼物以示友好之情。

    我院师生首先登台开场。合唱《同一首歌》、古筝独奏《战台风》、傣族舞《美丽的少女》、京剧表演《贵妃醉酒》、具中华武魂的舞狮、双截棍联合等表演让全场观众倾情鼓掌。之后,“红焰歌舞团”为现场观众带来激情洋溢、与众不同的演出,MASHUP乐队的劲歌瞬间点燃全场的气氛,爵士舞与劲舞的完美结合令人大饱眼福,多首经典音乐的串烧带领观众一起high翻全场,将演出推向高潮。管乐、舞蹈、鼓乐、合唱等充满想象力的精彩表演形式和风格,表现了演员高超的艺术水准,博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也让现场观众欣赏到原汁原味的美国现代流行歌舞和乡村音乐,感受到不同的异域风情。

    红焰歌舞团的节目,音乐风格迥异,表演富于激情和感染力,使现场观众在观赏表演的过程中,充分享受音乐和舞蹈所带来的欢快和愉悦。经过歌舞团编导的精心安排和设计,以及幽默的语言形式,在演出过程中,台上的演员与台下的观众从始至终都处于热烈的互动之中,气氛火爆,使演员与观众浑然一体,东西方文化融会贯通。

    美国犹他州迪克西州立大学“红焰歌舞团”的专场演出圆满落幕,在演出中展示东西方大学的学术精神和文化特点,通过艺术交流展现出东西方大学生的活力和精神面貌。

    演出前,双方领导举行了会谈,就两校今后合作模式、招生宣传等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地交流和沟通。“红焰歌舞团”部分学生和家长被安排到8个正在上英语课的班级,与我院学生互动交流。

    2010年,我院与迪克西州立大学签订了友好院校协议。20125月,迪克西州立大学师生代表团一行60余人曾到我院进行友好访问。本次来访成员共46人。

 

 

上一条:我院5名赴韩国大真大学...
下一条:我院与韩国三所大学签...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