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与韩国三所大学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2014/04/28  点击:[]

   

   

   

   

   

   

 

    426日上午,我院举行仪式,分别与韩国敬仁女子大学江陵岭东大学又松情报大学签署友好合作协议。院长刁建东、副院长周厚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崔卫、继续教育处处长王慧敏、商务外语系书记苏春鹏、国际运输与物流系党总支临时负责人王金光、经济管理系行政临时负责人谭书旺以及商务韩语、航空服务和涉外旅游专业的学生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此次与我院签署友好合作协议的韩国三所大学是由韩国婚庆行业协会和青岛婚庆礼仪行业协会牵线搭桥。韩国婚庆行业协会会长金昶奎、中国代表处代表崔仁喆、青岛婚庆礼仪行业协会会长翟爱俊、秘书长郝振东应邀出席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副院长周厚才主持。刁院长致辞向前来我院签署友好合作协议的韩国三所大学表示热烈欢迎。敬仁女子大学学科长权美允、江陵岭东大学教学部处长崔鏸仃、又松情报大学学科长金秀庚分别致辞。

    此次协议的签署将促进我院与韩国高校的教育合作和交流,双方将开展教学方法、教学经验和教学管理方面的教育资源交流,对我院商务韩语专业建设和发展有着极大地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与美国犹他州迪克...
下一条:美国诺斯伍德大学代表...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