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院校
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院校 >> 英国院校 >> 正文

英国桑德兰大学

2018/02/23  点击:[]

学校介绍

英国桑德兰大学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地区的国立综合性大学,并以其高质量的教学而闻名全英。该校的历史可追溯到1901年,现由四大学院组成:艺术、设计和传媒学院,商学与法律学院,应用科学学院,教育与社会学学院。其中,该校的圣彼得商学院获ACCA,CIPD以及SHRM(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认证,并且该商学院最早提出了“虚拟供应链”这一概念。拥有知名校友SirAlan William Parker,Tony Scott,Silin Lu等。2014年英国卫报排名 第65名

课程安排

本科专业主要有:

艺术与设计,新闻学,媒体研究,旅游管理,公共关系,会计与商务,工商管理, 法律,国际商务,计算机网络

研究生专业主要有:

媒体制作,美术设计,旅游,电子媒体与设计,人力资源管理,国际管理,商学,MBA,MPA,电子商务,项目管理,卫生学,环境科学,生物科学,软件工程,总系统。

英语要求:IELTS 6.0,TOEFL 550。

学院荣誉和优势

荣誉:

1、超过92%的毕业生在六个月内得到一份工作或继续学习。

2、管理课程列为'在最近的英国优秀的报告。

3、桑德兰大学旅游业在英国排名第三。(卫报大学指南2010)

4、法在桑德兰是在英国排名第一的学术支持和评估及反馈。(全国学生调查2007)

5、卫报评为桑德兰是最好的新大学在该国学习法律。

6、桑德兰是提供律师助理认证作为法律学位的一部分的唯一机构。

7、课程教的目的建造的获奖汤姆爵士考伊校园。

优势:

桑德兰大学较易申请到奖学金,这也为留学费用大大减少了成本。任何学生,不管是读本科还是硕士,所有成功申请就读的中国学生都将获得1500磅学费减免。开学后的学期中,学生可以根据兴趣选择免费语言课程,学习英语,法语,日语,汉语等,成绩达到要求跟加学分。桑德兰是英国生活费用最低的地区之一,一般每年有5000磅就足够了。学生的福利相当丰厚,英国政府规定在英国学习6个月以上的学生可享受免费医疗服务;学生宿舍提供免费全天候上网。对入学新生学校提供免费接机服务。

合作项目

英国硕士预科项目:

申请条件:大一、大二学生(需要通过初步语言测试)。

项目优势:学生在我院就读期间,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习硕士预科课程;语言及专业课成绩合格后可获得英国桑德兰大学硕士录取通知书,专科毕业后可直接到英国就读硕士。

费用:国内三年预科费用人民币2万元,硕士学费约人民币10万元/年。

网站:http://www.sunderland.org.cn/

上一条:英国三一圣大卫威尔士大学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