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刁建东受邀出席多米尼加独立179周年招待会

2023/03/02  点击:[]

2月27日,受多米尼加共和国驻华大使布里乌尼·加拉维托及夫人邀请,院长刁建东赴北京出席多米尼加共和国179周年独立日招待会活动,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有关人员陪同参加。

招待会上,布里乌尼大使和中国政府拉美事务特别代表邱小琪发表致辞庆祝多米尼加独立日,希望两国进一步加强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推动中多关系迈上新台阶,更好惠及两国人民。

活动期间,刁建东与多米尼加公使衔参赞罗莎·艾琳会谈,就进一步落实我院与多米尼加共和国高等教育、科学和技术部签署的合作协议内容,推进交换生项目、海外业务代表项目及开展面向多方的援外培训交换了意见。

2019年学院与多米尼加共和国高等教育、科学和技术部签署《多米尼加共和国高等教育、科学和技术部与山东外贸职业学院促进教育、贸易交流合作协议》。协议签署后,学院累计培训多米尼加官员和技术人员341名,促进了中多友好交流合作。


上一条:韩国湖南大学国际交流...
下一条:古巴哈瓦那大学代表访...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