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密苏里南州立大学访问我院

2019/04/26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张璇 点击:[]

4月22日,美国密苏里南州立大学(Missouri Southern State University,USA,以下简称MSSU)行政副校长J·Bradford·Grant·Hodson博士、国际研究部主任Chad·Douglas·Stebbins等一行三人到我院访问。副院长周厚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陈祥国及相关系部负责人接待了来宾。

会谈中,双方就互派学生参加“海外学生代表”项目、学分互认、互派教师访学、联合开发课程等合作达成共识。会谈结束后,来宾与18级国际贸易系、商务外语系、国际运输与物流系部分学生见面,介绍了我院学生在该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就该校的课程设置、实习活动、社团活动和专升本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来访期间,来宾在周厚才的陪同下参观了微缩景观、外语村,还访问了我院校友企业青岛宇通康瑞五金有限公司。

链接:密苏里南州立大学成立于1937年,坐落于密苏里州乔普林市。公立大学。MSSU下设文理学院、商学院等四个学院,有近100个专业。我院自2004年与密苏里南州立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来,一直交往密切。MSSU曾派遣学生到我院担任口语教学。我院公外部于闽青老师曾于2010年度应邀赴MSSU。我院先后有15名同学到MSSU攻读本科。


上一条:日本京都西山短期大学...
下一条:英国林肯大学代表团访...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