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查理斯教育咨询公司来我院交流访问

2019/04/02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张璇 点击:[]

3月11日下午,美国查理斯教育咨询公司(Challis Educational Opportunities)创办人Jeremy·Brown博士、中国区代表陈淑青、法律代表王玉法、山东省代表丁秋珍等一行六人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院长刁建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及相关系部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会谈。

刁建东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在外经贸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以及在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还介绍了近几年国际交流合作开展情况。Jeremy·Brown介绍了美国查理斯教育咨询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合作的阿肯色州立大学、西卡罗莱纳大学等美国高校的情况。双方重点探讨了我院学生到美国院校短期研修、就读本科及研究生,美国学生到我院及校友企业进行学习、实习。双方表示希望借此机会,整合利用双方优质资源,搭建交流合作新平台。

Jeremy·Brown,1982年在英国伯明翰大学获得物理学博士学位,先后担任耶鲁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普林斯顿大学管理教授事务的副院长、佛罗里达州立大学巴拿马校区校长、纽约道林大学和宾州爱丁堡大学首席执行官,发表了100多篇科研论文,曾作为访问学者和客座教授到访过南非、加拿大和英国等47个国家。


上一条:英国林肯大学代表团访...
下一条:我院获批2018年度教育...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