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国太平洋路德大学代表再次访问我院

2018/11/21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张璇 点击:[]




        11月20日,美国太平洋路德大学副教务长、继续教育学院院长Geoff·Foy博士再次到我院进行访问。副院长高成,院长助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陈祥国,招生办公室主任王金光,国际贸易系党总支书记苏春鹏、主任刘珉等与来宾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高成对Foy的再次来访表示欢迎,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来访推动和促进下一步合作。双方就互派教师访学、学生学分互认、专升本等事宜进行了细致的探讨和交流,并商定尽快签署相关补充协议。

        来访期间,Foy与国际贸易系17、18级华盛顿州分校班学生见面,介绍了现在美国的16级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重点就华盛顿班在美国阶段的课程设置、实习活动、社团活动和专升本路径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上一条:我院获批2018年度教育...
下一条:美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