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台湾玄奘大学代表团再次访问我院

2016/05/20  点击:[]

 

   

   

5月13日下午,台湾玄奘大学终身教育处教育长王振邦、终身教育处台北善导教育中心主任郑展发来我院访问交流,副院长周厚才接待了来宾。

周厚才代表学院对玄奘大学再次到访表示欢迎。他讲到,自2013年底两校签署《学术交流合作协议书》以来,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我院学生在短期研修期间,感受到了玄奘大学优雅的校园环境、先进的教学设备和教学模式、发达的文化创意产业和无处不在的人文关怀,也通过研修学习开阔了视野。王振邦表示,玄奘大学非常重视与我院的合作关系,希望能进一步开展深入合作,进行教师互访,推动台湾学生到我校进行实习、实训。双方还就新的合作契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来访期间,来宾还参观了校史馆、校友风采展、民航实训基地和外语村。

2013年11月,玄奘大学代表团首次访问我院,双方签订了学术交流合作协议书及我院学生赴台湾玄奘大学短期研修合作协议。自2014年起,我院已有5批30名学生赴台湾进行一学期的短期研修。目前,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赴台湾短期研修学生的选拔工作目前正在进行中。

 

 

上一条:英国西苏格兰大学代表...
下一条:美国华盛顿州副州长一...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