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日本京都西山短期大学与我院签署友好合作协议

2016/04/22  点击:[]

 

   

]4月20日,日本京都西山短期大学常务校长高城宏明、国际交流中心课长郭欣访问我院。院长刁建东、副院长周厚才接待了来宾。

刁建东代表学院对来宾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表示希望双方开展进一步交流与合作。高城宏明详细介绍了京都西山短期大学的专业设置、办学理念,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留学日本的中国学生教育,从入学到升学、就业等提供全程辅导和帮助,并介绍了和其他驻青高校近几年的交流合作情况及留学生发展情况。

双方就合作方式、学生学分互认、教师互访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并达成共识。会谈期间,两校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并对下一步落实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协商。


链接: 拥有700多年创校历史的京都西山短期大学,座落于日本关西地区京都府长冈京市。由日本文部科学省直接管理,是京都市大学联盟单位互换制认可校。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是一间中等规模的2年制大学。学校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学生留学生活丰富多彩,学校每年组织多次中日学生交流活动。京都市与青岛市是友好城市,京都西山短期大学制定的留学项目是两市的重点文化交流项目,已在青岛农业大学、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等驻青高校成功开展多年。

上一条:美国华盛顿州副州长一...
下一条:捷克布杰约维采技术与...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