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台湾玄奘大学代表团一行四人访问我院

2013/11/06  点击:[]

      

      

 

    11月5日,台湾玄奘大学副校长曾光荣博士、秘书长曾国修先生、传播学院院长陈伟之博士、终身教育处推广教育中心主任萧亦成等访问我院。陪同来访的还有齐鲁师范学院外事处处长王磊和山东省留学服务中心项目主管马琳。

    学院党委书记王荣昌、副院长周厚才、学院办公室主任李兴、教务处(外事办)处长崔卫、副处长王应喜等与来宾会谈。王书记对玄奘大学代表团的访问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特色及近几年的发展情况。从大陆和台湾文化、教育等方面阐述了海峡两岸教育合作的优势和前景,表达了与台湾玄奘大学友好合作的愿望。

    玄奘大学副校长曾光荣介绍了玄奘大学概况及台湾教育主管部门关于招收大陆学生的相关政策。齐鲁师范学院外事处处长王磊介绍了该校与玄奘大学合作情况。双方就学生短期研修、学分互认等合作模式做了交流,签署了学术交流合作协议书,初步拟定了我院学生赴台湾玄奘大学短期研修合作协议。访问期间,代表团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图书馆、校史展、实训中心等场所。

    台湾玄奘大学是一所由佛教界集资兴建的大学,位于台湾省新竹市香山区。从1986年开始招生,1993年由台湾教育主管部门正式核定为大学。设有传播学院、设计学院、管理学院、人文学院、社会科学院等五个学院。部分专业具有招收硕士、博士研究生资格

 

上一条:我院首批赴台湾玄奘大...
下一条:美国诺斯伍德大学代表...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