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合作院校美国密苏里南州立大学来访

2013/05/22  点击:[]

   

   

    5月21日,我院合作院校密苏里南州立大学(MSSU)商学院院长 Dr. John Groesbeck(约翰•格罗斯贝克博士)、外语系主任 Dr. Sherman Hou(谢尔曼•侯博士)和国际招生负责人 Lora Dean(劳拉•丁)一行三人到我院访问交流。党委书记王荣昌、副院长刁建东、周厚才、外事办主任崔卫、副主任王应喜及四系主任参加了交流活动。
    在王书记等院领导的陪同下,客人参观了实训中心,随后双方在行政楼会议室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王书记首先介绍了学院概况,然后就如何加强合作提出了初步意见。一方面要为双方师生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创造更加便利的交流条件,如双方互派教师,我院派出教师到MSSU进修;MSSU派出学生到我院留学、协助教学等等;另一方面在课程建设、专升本课程衔接、教材等方面双方也应加强沟通,实现教学资源共享。
    密苏里南州立大学商学院院长格罗斯贝克博士表示MSSU商学院希望与我院多渠道、多层次、多模式开展合作,特别是在学生专升本合作模式上,提出了创新意见,以达到学生利益最大化,同时有利于双方学校的多赢效果。此外,MSSU将进一步优化设计学生转学流程,取消第三方学分认证,为学生节省时间和费用。根据这次会谈,双方将拟定更详实的合作协议内容。
    密苏里南州立大学成立于1937年,坐落于密苏里州乔普林市。公立大学。MSSU下设文理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保健、公共安全和技术学院等四个学院,有近100个专业,其中与我院相关的专业有:会计、金融、国际商务、市场营销、计算机信息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等。
    我院自2004年与密苏里南州立大学建立友好合作关系以来,一直交往密切。MSSU曾派遣几名高年级学生利用实习机会到我院担任口语教学。我院公外部于闽青老师曾于2010年度应邀赴MSSU,在留学生中心任教一学年,深受MSSU师生好评。
    MSSU还在我院学生转学分升学读本科方面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条件,我院先后有13名同学转入MSSU攻读本科。

上一条:美国诺斯伍德大学代表...
下一条:韩国光神大学来我院访...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