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院校
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院校 >> 日本院校 >> 正文

日本大阪文化国际学校

2018/02/23  点击:[]

学校介绍

大阪文化国际学校,校长冈猛大阪,文化国际学校(前身是‘大阪文化国际学院’),建校于1984年,是大阪历史最悠久的日语学校。从事日语教学至今已有25年历史、至今为止已培养出2千数百名的毕业生。

学校不仅为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生提供日语以及日本文化教育,而且为了使留学生们能够安心的在日本生活和学习,在生活指导和升学指导方面也做了极大的努力。我们的办学宗旨是让留学生们在修完该校的课程后,能够成功升入理想的大学院,大学或专门院校进行更进一步的深造,从而掌握高度的技能与知识。

学校特色

特色:

1.该校根据每个人的水平进行分班,实施有针对性的教学。

2.全部用日语进行授课。

3.课堂上指导学生“读、写、听”各项能力均衡发展。

4.同时还开设了针对日语能力考试1级和大学入学考试的应试指导课程。

合作项目

日本大阪文化国际学校交换生、专升本项目:

在我校就读2年以上,转入合作院校进行学习,学费约人民币4万,成绩优异可获得减免。


下一条:日本京都西山短期大学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