境外实习研修
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境外实习研修 >> 正文

境外实习

2015/09/24  点击:[]

一、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6月份-10月份)项目

申请条件:学生在校期间均可参加,需通过英语测试和雇主面试。每年11月份申请。

项目介绍: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是美国国务院教育文化事务局制定的交流访问项目,目的在于为世界各地的在校大学生提供在美国工作和旅游的机会。实习单位包括全美各地的主题公园、游乐场、旅游区商店、餐饮零售商等;职位有前台接待、厨师助理、销售人员、景区工作人员等。每天工作6-8小时,每周工作5-6天。

项目优势:薪水抵销费用,无经济负担;实习工作、文化体验兼顾;提升英语能力、开阔国际视野。

项目费用:申请费、项目费约1.7万人民币。

QQ群:山外暑期赴美带薪实习 86531913

二、德国互惠生项目

申请条件:18岁以上女生;实习期间或毕业后参加;德语A1以上水平;有驾照或特长者优先。

项目介绍:互惠生可免寄宿费在互惠家庭中,成为家庭中的一员,期限为12个月。互惠生将得到每月不少于260欧元零用钱、医疗保险、独立的房间、语言学习的机会等。需要协助互惠家庭打理日常家务,是一个互帮互助的国际文化交流项目。一年互惠结束后,可以选择留德深造或者回国内德企工作。

项目优势:免经济担保;每月有50欧元的语言班补助;一个月的带薪假期;申请签证无阻碍,深度畅游欧洲风情名胜。

三、马来西亚SCICOM实习项目

申请条件:应届及往届毕业生均可参加;年满22周岁;会使用简单英语进行交流对话、流利的普通话和打字技巧。

项目介绍:申请赴马来西亚SCICOM(马来西亚移动通信公司)实习、就业。实习期2个月,办理马来西亚1-3年工作签证,周日8小时工作制,周末双休;月薪8000元人民币(含底薪5000元人民币+提成)。

QQ群:山外马来西亚SCICOM实习 482773693

报名及咨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办公室:北校区行政楼305

咨询电话:0532-55761080联系人:张老师:18005329572;崔老师:18005320139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