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所在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项目 >> 正文

海外学习项目简介

2015/09/06  点击:[]

、台湾短期研修生(一学期)项目

友好学校:树德科技大学、玄奘大学、朝阳科技大学等

申请条件:学生在校期间均可参加

项目形式: 在校生可申请赴台湾参加为期一学期的交换生学习,学习结束后返校,学分互认。学杂费、住宿费、保险费约人民币1万元,生活费人民币5000-8000元。

项目优势:无语言和文化交流障碍;学费优惠。

QQ群:山外台湾研修222519104

二、专升硕英美留学项目

友好学校:英国桑德兰大学、美国斯特福大学

申请条件:大一、大二学生

项目形式:学生在我院就读期间,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习硕士预科课程;语言及专业课成绩合格后可获得英美合作院校硕士录取通知书,1-2年即可取得英美院校的硕士学位。国内三年预科费用人民币2万元;国外硕士学费由合作院校收取(学费约人民币10万/年,生活费约人民币10万/年)。

项目优势:开创全新“3+1+1”、“3+2”模式,三年国内专科,1-2年英美学习,五年即可直接取得硕士学位。

QQ群:山东外贸英美硕士预科170769056

三、专升本美国留学项目

友好学校:密苏里南州立大学、迪克西州立大学、诺斯伍德大学、纽约州立大学奥斯威戈分校等

申请条件:学生第六学期或毕业生均可参加。托福成绩61-76分,成绩不达标者,需先就读语言学校。

项目形式:学生申请赴美国合作院校就读本科三年级,可转约60学分(美国大学4年的学分为120-130),两年后取得本科学历。学费1.6-2万美元/年,其他费用约1.2万美元,签证有保障。

四、韩国留学(交换生、专升本)项目

友好学校:中源大学、大真大学等

申请条件:韩语专业及其他专业有学习韩语和学历提升需要的三年级学生

项目介绍:学生赴韩国参加为期一年的交换生学习。第一学期韩国合作院校给予百分之五十奖学金,第二学期免收学费。一学年学费人民币1万,含住宿费、教材费、学杂费等共计人民币2.5万。交换生结束后,成绩合格者可自愿申请升入合作院校三年级学习(专升本),两年后取得本科学历。

QQ群:山外韩国中源交换生287169813

五、日本留学(专升本、专升硕)项目

友好学校:京都西山短期大学、大阪文化国际学校、神户国际大学

项目形式:1、日本京都西山短期大学专硕连读项目。该项目为日本京都市政府支持项目,学生在大三参加京都西山大学交换生项目,学习1年别科课程并获得日语能力考试1级(N1)后,即可申请进入日本大学攻读硕士。别科一年学费人民币3.4万。

2、日本大阪文化国际学校、日本神户国际大学交换生及专升本项目。在我校就读2年以上,转入合作院校3年级进行学习,满足毕业要求可获得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两年学费5万人民币,成绩优异可获得减免。

项目优势:合作学院专升本、专升硕时间短;授予学位;提供奖学金项目。

QQ群:日本京都西山短期大学475530722

日本大阪文化国际留学459270397

六、马来西亚留学(专升本、专升硕)项目

友好学校:马来西亚世纪大学、马来西亚精英大学、马来西亚成功礼待大学

申请条件:各专业三年级学生

项目优势:英联邦国家;学制短(可本硕连续);选择双联制课程,成绩合格者可获得世纪大学及英、美、澳合作院校两国文凭;免资金担保。1、全英文授课课程:本科学费约2-3万人民币/年,含食宿共约人民币5-6万人民币/年;研究生1-2年学费共6万人民币;2、中英文授课一年制硕士课程:学费11万人民币/年。

QQ群:山外马来西亚留学207948512

七、新加坡留学(新、澳专硕)项目

友好院校:澳大利亚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分校

申请条件:雅思成绩5.5分,或免雅思(第六学期在我院就读澳大利亚大学的语言课程后,直接赴新加坡学习4个月语言过渡,再进入一年制的硕士专业课程学习。);学生获得专科毕业证后可参加。

项目优势:费用低廉(学费10万元人民币/年,生活费、住宿费约10万元人民币);可随时转学分至澳大利亚本部学习。


下一条:合作项目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