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台湾中国科技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2019/05/13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张璇 点击:[]

5月9日,台湾中国科技大学副校长兼国际及两岸交流处处长廖宪文教授、教务处教务长陈哲炯、两岸交流处执行长王再生一行三人访问我院。我院副院长周厚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陈祥国及国际运输与物流系、财会金融系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会谈。

周厚才对台湾中国科技大学代表团的访问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特色及近几年的发展情况,廖宪文介绍了台湾中国科技大学概况及专业设置。双方就教师互访、学生交流、教学资源交流等合作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链接:台湾中国科技大学(China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位于中国台湾省台北市,创立于1965年,为台北市第一所私立科技大学。大学下设有规划设计学院、管理学院、资讯学院等3个学院、14个学系、7个硕士班,在校生11,170名。


上一条:多米尼加共和国国公平...
下一条:日本京都西山短期大学...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