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日本京都西山短期大学访问我院

2019/04/29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张璇 点击:[]

4月25日,日本京都西山短期大学常务校长高城宏明、国际交流中心课长郭欣访问我院。副院长周厚才及商务外语系相关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高城宏明表示两校自建立合作关系以来,合作成绩显著,表达了深化合作的愿望。周厚才与来宾在教师交流、联合开发课程与教材、文化体验、“海外业务代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探讨。双方对下一步的深度合作达成了共识。

会谈结束后,来宾与2017级商务外语系、信息管理系的部分学生见面,对赴日留学政策、在日职业发展以及该校的课程设置、实习活动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链接:2016年4月20日,我院与日本京都西山短期大学签署了友好合作协议,两校正式开展学生交流、教师互访、学术交流等合作;同年11月,我院交流团赴该校访问,补充签署了《接纳短期交流学生协议书》。我院学生可赴日本京都短期大学进行为期一学期或一学年的交流学习,学习结束后可自愿申请在日本继续专升本或专升硕深造,京都西山短期大学从专升本、专升硕、勤工俭学到就业提供全程辅导和帮助。目前,我院先后共有6批26名学生在该校学习。


上一条:台湾中国科技大学代表...
下一条:美国密苏里南州立大学...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