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英国林肯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2019/04/19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张璇 点击:[]

4月17日,英国林肯大学(University of Lincoln,UK)林肯商学院国际合作部主任Ian·Barnes博士、旅游与营销项目负责人Sabine·Gerla等一行四人到我院来访。副院长周厚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陈祥国及相关系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周厚才和Ian·Barnes分别对各自学校进行了介绍,双边洽谈了合作事宜,重点就英国硕士预科项目的开展、师生交流、学术研究合作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签订了合作意向书。

林肯大学位于林肯市中心,有商学院、设计学院、科学学院、人文科学院四大学院。学校重视学生实践,产学结合。与西门子、BBC等诸多公司建立合作,在本科和研究生多个专业设置公司咨询项目实践。多个专业拥有行业认证,如 CIMA,AIA,ACCA,RIBA等。该校在2019年《卫报》英国大学指南中综合排名全英第22名。


上一条:美国密苏里南州立大学...
下一条:美国查理斯教育咨询公...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