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美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来我院交流访问

2018/10/31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张璇 点击:[]

 

        10月30日下午,美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执行会长刘少华、秘书长盖韶梅、美国西敏大学Andrea·Pischnotte、美国斯坦森大学Aly·Delgado、美国玛瑞丹中学Dillon·Burnes博士一行来我院进行交流访问,院长刁建东,院长助理、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陈祥国及相关系部主任与来宾进行了会谈。

        刁建东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近几年国际交流合作开展情况。刘少华介绍了美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的情况及其在推动中美高校合作中取得的主要成就。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重点探讨了师生交流、美国优质课程资源引进、网络教学、海外业务代表培养等合作事项。双方表示希望借此机会,寻找合作切入点,搭建我院与美国高校教育合作的新平台。

 

上一条:美国太平洋路德大学代...
下一条:我院完成第三批捷克学...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