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完成第三批捷克学生“海外业务代表”培养项目

2018/09/25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张璇 点击:[]

        

近日,第三批参加我院“海外业务代表”培养项目的3名捷克布杰约维采技术与商务学院学生圆满完成项目,并于9月24日回国。

临行前,副院长周厚才、国际运输与物流系主任刘希全与学生进行座谈,并颁发了项目证书。周厚才对捷克学生圆满完成项目表示祝贺,希望学生与实习企业和我院保持联系,回国后搭建与捷克当地企业和学院沟通交流的平台。3名学生对我院安排的学习实习以及一系列活动表示感谢,表示通过项目,学习了专业知识、了解到中国先进的物流和贸易模式,积累了工作经验,对以后的升学就业都将大有帮助。

3名捷克学生于7月9日抵达青岛,在我院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基础汉语、中国文化体验、物流发展、中国-捷克经济贸易展望、贸易谈判、民航运输等课程学习,参观了青岛港等企业。之后,他们分别在DHL青岛分公司、青岛高阳国际物流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学习空运、海运等外贸、物流的工作流程。

上一条:美中文化艺术交流协会...
下一条: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副校...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