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日本京都西山短期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2015/07/03  点击:[]

 

    

    

 

    72日,日本京都西山短期大学常务校长高城宏明、国际交流中心课长郭欣等一行四人访问我院。学院副院长周厚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崔卫、商务外语系党支部书记苏春鹏、团总支书记张泉与来宾会谈。

    周厚才副院长对京都西山短期大学代表团的访问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院特色及近几年的发展情况。日本京都西山短期大学校长高城宏明介绍了该校的概况、办学特色以及与国内多所高校开展的交流合作项目。双方就别科(即硕士预科)、专升本等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代表团还参观了学院校史展、校友风采展、外语村等场所。

    日本京都西山短期大学是两年制本科大学,是京都市大学联盟单位互换制认可学校,由日本文部科学省直接管理。学校重视国际化教育,致力于培养国际化、专业化人才。日本京都市与青岛市是友好城市,京都西山短期大学制定的留学项目是两市的重点文化交流项目。该项目已在青岛农业大学、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等驻青高校成功开展多年,备受学生青睐。

 

 

 

上一条:马来西亚世纪大学代表...
下一条:我院四名学生参加“201...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