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美国太平洋路德大学教师来院讲座的通知

2024/03/05  点击:[]

学院合作院校美国太平洋路德大学外籍教师Mikel Edwards博士来校授课,面向全校学生开设两次课程(第一次课,22国商2、23国商2不参加),欢迎对“华盛顿州分校项目”、出国留学及英语文化感兴趣的学生积极参加。讲座详细通知将在“盗梦空间”发布。

课程信息如下:

序号

日期

时间

面向学生

课程主题

地点

第1次课

3月7日

14:00-15:30

国际贸易系学生(因22国商2、23国商2此前已参加课程,本次不参加)

1.“学校教育”与“教育”的区别;2.为什么去美国学习;3.可口可乐公司的发展历史

北校区1号教学楼3阶

第2次课

3月8日

14:00-15:30

全校学生

1.项目管理课程简介;2.“It’s a wonderful life”电影赏析

北校区1号教学楼1阶

 

教师简介:Mikel Edwards(米柯·爱德华兹)博士,是美国太平洋路德大学商学院在职教师,主讲项目管理、企业培训类课程,具有丰富的授课经验和校企合作经验。

项目介绍:2016年学院与美国太平洋路德大学(Pacific Lutheran University)达成协议并设立海外分校--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美国华盛顿州分校。2017年国际商务(美国华盛顿州分校)专业开始招生。学生在国内学习期间掌握在美国学习和生活必备的英语应用能力,在美国期间,以“学习+实习”相结合的方式,提升语言沟通能力,让学生尽快熟悉美国进出口业务流程、监管条件、商务习惯。通过实习,学生还可以选择适合的产品、行业和岗位,做好职业规划。学生也可以选择在美学历提升。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24年3月5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日本上智大学...
下一条:2019-2020学年日本、韩...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