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8年9月赴美国华盛顿州分校招生宣传

2018/03/29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张璇 点击:[]

      我院华盛顿州分校班(16级国商2)将于2018年8月底赴美国华盛顿州太平洋路德大学进行为期一学年的学习,4月底开始办理赴美相关手续。本学期最后一次面向我院在校生及毕业生招收同期研修生,相关事宜详见附件。

具体通知如下

有意向的学生可报名,截止时间为4月30日(周一)。同时请有意报名学生加入山外华盛顿州分校QQ群:264523220

项目主要情况如下:

1.项目介绍:学生可申请赴美国华盛顿州分校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实习,随我院华盛顿州分校班9月份入学。学院对学生在分校取得的学分给予认可,成绩合格获得我院毕业证书。英语成绩合格者可自愿申请美国合作院校专升本继续深造。

2.学习时间:1学年(不含假期9个月)

3.项目费用:3万美元(含学费及食宿)

4. 报名及咨询:学生可到北校区行政楼305咨询(办公电话:55761080)。有意向可领取报名表或者在QQ群下载,填写完整后交我处报名。

感谢您的大力支持!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上一条:2018年6月24托业桥考试...
下一条: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