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山东外贸职业学院美国华盛顿州分校报名的通知

2016/06/17  点击:[]

 
                                            
    我院2016-2017学年美国华盛顿州分校开始报名,招生对象面向在校生及毕业生,截止时间为6月30日(周四)。 请有意报名学生加入山外华盛顿州分校QQ群:264523220。
 
   项目相关情况如下:
 
   1、 项目介绍:学生可申请赴美国华盛顿州分校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实习,9月份入学。学院对学生在分校取得的学分给予认可,成绩合格获得我院毕业证书。英语成绩合格者可自愿申请美国合作院校专升本继续深造。
 
   2、 学习时间:1学年(不含假期9个月)
 
   3、 项目费用:3万美元(含学费及食宿)
 
   4、 报名及咨询:学生可到北校区行政楼305咨询。有意向可领取报名表或者在QQ群下载,填写完整后交我处报名。学校为前10位报名的学生代缴价值600美元的保险费。
 
    如有任何问题,请您及时与我部门联系(办公电话:55761080;张老师:18766297033)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上一条:赴西班牙研修项目报名...
下一条: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