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英美硕士预科项目报名的通知

2015/09/15  点击:[]

     一、项目优势
    ●只需两年时间即可专升硕,获得硕士学位,省时间、省费用。
    ●取得硕士学位后,即可直接申请准就业海外工作证或申请博士。
    ●海归硕士学位,高毕业率,高竞争力专业,高薪就业。
    ●凡参加本课程学习的学生如在学习期间获得高分成绩,将获得奖学金。
    ●创新的课业模式,更加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丰富学生的社会经历,课业形式及难度接近于国外合作高等院校考核标准。
     二、课程学制
 
学习阶段
年限
教学模式
英国
美国
国内大专学习预科课程
3年
3年
线上和线下
硕士预科课程(继续)
1年
-
英美合作院校硕士课程
1年
2年
 
 
    三、教学模式:
    1、整体教学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为网校(网络视频课件)和空中课堂,形式体现为在线网络教学,以精讲、案例、课业辅导为主,课件以“碎片化时间”的形式进行制作和处理。线下为面授、知识串讲和答疑解惑。
    2、教师采用双语授课,以便能真正地提高学生专业课知识及学术英语方面的水平。
    3、确保讲授的专业课程知识与国外合作大学同步,编写的课业难易程度接近国外合作大学。 
    四、课程设置
    全部课程分为语言基础课、专业基础课、专业技能课、课题设计课4大类共10门课程,国内总学时数在666学时。课程有:
 
序号
课程类别
学分
课程名称(中文)
课程名称(英文)
1
语言基础课
8
综合商务英语
Comprehensive and Business English
2
专业基础课
2
计算机操作技能
Computer Skills
3
4
经济学基础
Fundamental Economics
4
2
学术英语
Academic English
5
专业技能课
4
市场营销与市场战略
Marketing and Strategic Marketing Management
6
4
人力资源管理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7
4
财务与成本会计
Financial and Cost Accounting
8
4
管理学与领导力
Management and Leadership Skills
9
4
商业战略
Business Strategy
10
课题设计课
4
项目调研
Research Project
 
      注:学生结业前,必须达到IELTS语言6分以上(或TOEFL语言90分以上),达到国外高校规定的专业成绩,每门课程成绩均在C级(含)以上,并取得硕士预科结业证书,同时完成至少14个课题(课业)设计和1个结业课题设计。
     五、招生专业
 
学校名称
专业(中文)
专业(英文)
英国桑德兰大学
University of Sunderland
商务管理
Business Management
金融管理
Finance & Management
人力资源管理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市场营销
Marketing
旅游管理
Hospitality Management
国际管理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美国斯特福大学
Stratford University
企业管理学
Science Enterprise in Management
管理学
Management
旅游与接待
Tourism & Hospitality
企业管理
Business Administration
会计学专业
企业商务管理学
 
     六、课程费用
 
留学方向
国内费用
国外费用
英国
2万/3年
学费12万/年,生活费10万/年
美国
2万/3年
学费10万/年,生活费10万/年
 
    七、项目办理流程
     报名申请→资格遴选→材料准备→费用缴纳→发放预录取通知书→课程学习→课程考核→硕士预科证书→英美硕士留学
    八、合作院校
  
    英国桑德兰大学
    英国桑德兰大学创建于1901年,是一所位于英国英格兰地区的国立综合性大学,并以其高质量的教学而闻名全英。该校商学院获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CIPD(英国特许人事发展协会)以及SHRM(美国人力资源管理协会)认证,并且该商学院最早提出了“虚拟供应链”这一概念。
在最近的全英科研评估中,桑德兰大学因为其科研活动的质量、数量和范围,被评为英国“最佳新式大学”。倍受推崇的《卫报》将桑德兰命名为“英格兰最佳新式大学”;《泰晤士报》将其评为“英格兰最佳新式研究大学”。桑德兰大学招收国际生已经超过了50年,所以学校有足够的经验了解国际生的各种不同需求。桑德兰大学提供交换生服务,并且针对不同的专业有一定的就业辅导,以保证日后学生的工作和就业。
桑德兰大学位于英格兰东北部的海滨城市桑德兰,毗邻北海,气候宜人,安谧舒适,一年四季风景秀美。距离伦敦只需要3个半小时的火车行程,从学校到最近的纽卡斯尔国际机场只需要40分钟城铁行程。学校周边有书店、超市、健身中心等一系列生活设施,让学生在学习之余可以进行适当的娱乐放松。
 
     美国斯特福大学
     美国斯特福大学(Stratford University)总校位于具有悠久历史的弗吉尼亚州,紧邻美国首都华盛顿。学校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文化底蕴,使广大的毕业生获得众多行业领域的就业机会。斯特福大学提供大学学士以及研究生硕士学位,主要培养计算机信息技术、旅游及饭店管理、工商管理(MBA、EMBA)等高级管理人才,学员分别在美国政府及惠普、休斯、杜邦、英国壳牌、飞利浦、吉列等全球知名企业供职。
斯特福大学学士及研究生硕士学位获得了美国联邦教育部、美国高等教育委员会指定的专业权威认证机构美国独立院校教育认证委员会(ACICS)的认证以及弗吉尼亚州高等教育委员会的认证和许可,法定拥有招收外籍移民学生权和成人高等教育的权利。
斯特福大学系弗吉尼亚州职业学院联盟委员会成员、北弗吉尼亚技术委员会成员,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驻美大使馆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认证的国外院校。
    九、报名及咨询方式
    1、报名对象:我院大一、大二学生。
    2、截止时间:2015年10月16日。
    3、申请专业:原则上申请与现专业相关的专业。
    4、联系方式:
    办公地点:北校区办公楼305室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办公电话:0532-55761080
    联系人:崔老师18005320139、张老师18005329572
    QQ群:群号170769056“山东外贸英美硕士预科”(项目详细介绍、报名表索取、与材料索取可查阅群共享文件)
    5、网站:登录山外官网(www.sdwm.cn),点击“职能部门”下属的“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或者直接登录http://gjjl.sdwm.cn。

上一条:关于2015-2016学年第二...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 地 址:北校区:青岛市李沧区巨峰路201号邮 编:266100南校区:青岛市江西路62号邮编:266071

网站访问量:456254版权信息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Copyright 2017 山东外贸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12030896号